close

身為台北人的我,宜蘭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兩天一夜行程首選!趁著這個月又去玩耍了兩天,簡單介紹一下我最愛的行程和食物吧!

 

由於我都是從市政府搭客運到宜蘭,假日早上出發的車程都很順暢!一小時左右即可抵達礁溪或宜蘭市區。

 

關於兩天一夜的行程,我會選擇宜蘭和礁溪一起玩或是慵懶的只待在礁溪玩。說到礁溪,大家絕對不會忘記的就是柯氏蔥油餅了!每次來都要排隊,但排的很值得XD不敢說他是宜蘭最好吃的蔥油餅,但前幾名絕對少不了他的。

 

 

柯氏蔥油餅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970ke/

價位:

不加蛋:25元

加蛋:30元

 

蔥油餅做好之後會讓你自己選擇醬料,我喜歡醬油和特製辣醬各加一點,說真的我很愛辣醬那一味,不是嗆到喉頭的辣,是舌尖剛剛好的麻辣~~大推啊!

 

通常來這買蔥油餅後會順便到隔壁飲料店買青蛙撞奶,就真的是沒什麼選擇才買的....XD

 

吃完蔥油餅之後總要消消暑,便去了第一次吃的黑店吃冰。

涼心冰店 | 黑店
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


 

吃了差不多之後便找個戶外景點走走,像是五峰旗瀑布或林美石磐來消化一下脹到不行的胃,盡情吸收芬多精!在都市待久了真的會懷念大自然。


 

林美石磐步道

簡介:

http://www.lanyangnet.com.tw/ilpoint/jc11/

P.S.颱風前後要注意步道有沒有關閉喔

 

白天的行程結束後就可以好好買東西回去民宿大吃大喝啦!!其實我的宜蘭之旅重點都在民宿,我是個很需要遠離喧囂和熟悉的地方好好放空的人,畢竟平常住家裡真的好吵啊...

 

來看看這次的民宿吧!都是已使用過微亂的樣子XD

這次入住的民宿是礁溪市區的"喜芃C'est Bon",看了許久決定入住這間"挪威森林"

(音樂支援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pZJlE0Ca8)

牆壁很有意境但又沒有壓迫感,因為房間蠻大的,還有沙發區可以吃消夜看電視(可參考官網資訊:http://cestbon.gogobnb.com/room2.htm)



 



 

 

別忘了這棟民宿都是湯屋啊~~落地窗外就是很寬敞的衛浴設備及浴缸,溫泉的味道沒有很重,如果喜歡也可以自己帶入浴劑喔。

 

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宜蘭小行程給大家:)

arrow
arrow

    funfun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