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有點雷的產品,請大家參考我的膚質後再斟酌是否適合自己唷!

(我的膚質:混合偏乾T字偏油,嘴唇特敏感)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水之印的3D高保濕彈力霜,當初也是看到板上不少推薦才買的,現在覺得...幸好只買小罐裝啊!!

產品真相如下圖:

P1010193  

 

背面附上了成分說明:

水之印02  

 

會買他的原因就不外乎是在賣場時試在手上的觸感很不錯,真的蠻保濕,吸收也很快速。

但是明知道試在手一點也不準的我還是買下去了,幸好朋友把我拉住,要是買了90G超划算組合就欲哭無淚了QQ

 

這罐對我而言最可怕的就是會爆悶痘!只用了三個早上就開始覺得臉怪怪的,出現泛紅的小點還有兩個疑似會成熟的悶痘,

當下立馬停用!結果過兩天狀況改善很多,所以兇手就是他啊!!

 

但是月初花太多錢的我不想浪費掉剩下的乳液,於是把他當成身體乳液用,結果悲劇的是.....讓我長出背痘了!!

實在是超不推的一個單品,請大家小心~~

 

簡單介紹到這邊,大家下次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funfu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